12/31/2007

Memory

淚水,早已哭乾了,我還是覺得很傷悲。風,迎面而來,試圖將我的傷悲帶走。但心,還是好痛、好痛......。
望著天空,雪花又開始飄落,我已經冷的不會發抖。
這會不會是一個嚴冬,沒有答案,依然望著天空。
冷?原來我還有感覺,還以為,早已被傷悲淹沒。

自從分開以後,都還沒有聯絡,是忙嗎?會不會想我?
突然的,離別時的酸痛,不在了!
突然想到「失落的帝國」主角和朋友分開的那一幕,
好捨不得,淚水也奪眶而出。
離別的辛酸在所難免,但日子久了,心酸漸淡了,
剩下的是------令人回味無窮的回憶了。

天底下沒有不散的筵席,相聚猶如雪泥鴻爪,
悲歡離合也許不是那麼重要,真正重要的是------曾經擁有。
淚水,早已哭乾了,傷悲不在了。

風,迎面而來,分享著我的回憶。心,不痛了。
望著天空,雪花又開始飄落,我已經不會發抖。
這會不會是一個嚴冬,不重要了,因為心是暖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