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0/2010

魔法般超現實攝影作品 - Shinji Watanabe

魔法般超現實攝影作品 – Shinji Watanabe

in 攝影 時尚 by KaiaK — 23 Jun ’10 at 8:58 am




日本時尚攝影師兼導演 Shinji Watanabe 的攝影作品絕對會讓你驚豔!他的每一幅作品都在訴說著一個故事,而且他運用了非常精細的細節元素來吸引你的目光以及思緒,讓你不由自主的進入一個夢想的國度。只有魔法、超現實、奇幻可以形容他的作品!BRAVO!

10/19/2010

無限可能的極致氣球藝術 - Daisy Balloon

無限可能的極致氣球藝術 – Daisy Balloon

in 時尚 藝術 by KaiaK — 17 Aug ’10 at 7:01 am
日本氣球藝術大師 Rie Hosokai aka Daisy Balloon 一直醉心於氣球藝術並積極推廣於時尚產業,並積極到世界各地展出。Daisy Balloon 分別於 2004 及 2005 年奪得了國際氣球藝術大賽冠軍,至2006年更得到兩個氣球藝術界大獎,其藝術程度之高,令人歎為觀止。Daisy Balloon 希望藉由氣球的可塑性,帶給人們更多的驚喜以及樂趣!